网站利用

本网站由神钢建机中国及旗下各公司(以下简称「本组织」)进行运作?管理。请确认以下网站使用时的使用条款(以下简称「使用条款」),在同意以下使用条款的前提下进行使用。
 同时,一旦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无条件接受以下条款。该网站的使用条款在变更前不进行事前通知,因此,请在使用前请对最新信息进行确认。

1.著作权

本网站上登载的内容(文字、图片、程序、邮件内容等)的著作权等相关权利属于本组织及制作者所有。若事前没得到本组织允许禁止擅自将网站信息用于非营利、私用及其他超出法律允许范围的事项(复制、转载、更改、传送、发布、许可证颁发、销售、出版、商用目的使用)。

2.商标权

本组织拥有本网站上登载商品及服务相关的标志、标识商标权的所有权。为避免对使用者造成误导,在没得到本组织许可的条件下禁止以这些标志、标识制作网站、商品或其他物品。

3.访问本网站

本网站仅供阅览本组织提供信息用。禁止出于其它目的,登录或试图登录电脑系统及系统上的信息。

4.网站链接

本网站链接的网站或链接到本网站的网站(以下简称「链接网站」)的内容由各责任网站负责管理,不在本组织管理权限内。在使用链接时请注意以下几点。对因链接网站内容或使用这些链接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损害赔偿、投诉、请求等, 本组织一概不负责任。本组织对链接网站及其登载内容不予以任何保证或奖励。与各链接网站间也不存在合作等任何其他特殊关系。如需链接本网站,请在球王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https://www.kobelco-jianji.com)进行链接设定。此外,拒绝以下链接。

  1. 含有不利于维护公共秩序、违反反律法规或者存在这种可能性内容的链接。

  2. 难以判别是否是本组织的内容,侵害著作权的链接。

  3. 含有对本组织存在诽谤中伤、损坏名誉内容的链接。

  4. 出于商业目的?营利目的为获得等价报酬的链接。链接到本网站时,请注意不要因为有来自第三者的投诉?申请等而给 本组织带来任何不利或不良影响。当需要对链接网站进行设定修改、延期等时,希望相关链接网站能够予以理解和协助。

5.意见·建议

客户通过本网站向本组织提出意见或建议即被看作是接受了以下注意条款的。因此,请事先查看以下条款。

  1. 本组织对接收到的信息不负有保密、评价、讨论、回答的义务。

  2. 发送到本组织的信息是可以公开、复制或用于商品生产、开发、销售等的。

  3. 提送到本组织的信息有被采用、或有类似内容被采用的,本组织对信息提送者不负有支付责任。

6.免责事项

本组织在对网站进行信息登载时本着细心、谨慎原则,但如果这些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安全性及实用性出现误差,本组织对此不负有任何责任。如果 本组织发送的信息未送达到电脑系统中,本组织对使用者收到信息是否与本组织的相同不负任何责任。因线路故障、自然灾害、故障、病毒或维护不当导致信息丢失、延误、误送、信息被第三者篡改或泄漏而对使用者造成损害的, 本组织不承担任何责任。本组织对网站上登载的内容不提供任何保证。另外,网站上登载内容发生变更?删除时本组织不进行预告提示,在访问本网站时请预先进行查看。

7.标准

本网站将会拥有来自不同国家的访问者,但各国法律有所不同,因此,只要没有做特殊规定的一律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为准。